NARENVYLIA_菀

江菀慬.
不会礼貌回关.
转载请私聊 (未经允许私自转载后果请自负谢谢)

[朝俞]贺老师和谢老师的关系

前方ooc警告⚠


数学老师朝×语文老师俞


“就是吧……朝哥……你……你和谢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啊……”


“你们谢老师是我的爱人,我的小朋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好了,考试结束,每组最后一个同学收试卷。”


考完————


“我没听错吧!当时朝哥是在叫谢老师‘小朋友’吗???”刚下课,徐淞庭就和她的怨种朋友分享了这个疑问


“你应该没听错!我好像也听见了!!”林晗珈立马接话


“woc!这tmd是什么神仙称呼!!他俩什么情况啊兄弟萌!!!”


“不知道,只能说感觉他俩不止是单纯的同事关系。”紧接着林晗珈继续说道:“而且我发现,今天朝哥似乎心情不太好,浑身散发着冷气,尤其是他的那个眼神……啧啧啧……但朝哥看见谢老师之后,眼神就变得超级温柔!满是宠溺的那种!!浑身的冷气也忽地收回去了!!!”


“woc!!!”徐淞庭一声惊呼引来了很多同学……


“……”〈本人表示这只是懒癌又犯了,不想写〉


上课了————


“哟!今儿班级这么热闹啊!”贺朝踩着铃声进了班级就看见许多同学围在一起,叽叽喳喳的讲话


猛然听见贺朝的声音,他们才反应过来已经上课了,接着,便一哄作鸟兽散,各自回了各自的座位上了。


“好了,就先讲到这儿了,还剩几分钟,说说吧!今儿发生什么事了?让你们这么激动。”


班级一片寂静……


“'怎么了?一个二个的都不说话。”贺朝打趣道


班级又是一片寂静……


“朝哥,你真让我们说啊?”作为班长的徐淞庭忍不住到这尴尬的气氛


“怎么了?不能说么?”贺朝挑眉。


“呃……倒也不是,主要是……是怕说了朝哥你生气”徐淞庭支支吾吾的解释道


“没事,你说说看”


“害,那我就不客气了哈”听贺朝这么说,徐淞庭立马答应


“就是吧……朝哥……你……你和谢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啊……”


朝哥嘴角微微上扬“这个嘛…还得问问你们谢老师同不同意我……”


“同意”


贺朝一愣,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——是谢俞,他的小朋友,站在班级后门口,笑着看着他。说完便朝着自己走过来,一直走到讲台。


“既然这样,那么……”贺朝绽放出他迷人的笑容“你们谢老师是我的爱人,我的小朋友。”


“哦~~~~~~~~”班级随着爆发出一阵意味深长的声音


贺朝被他们的行为惹笑了“行了,别贫”


说罢,便望向自家小朋友


可能是感受到了贺朝的目光,谢俞也抬眸望向贺朝


他的眸子里有光,他的光,是贺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就开始写番外啦啦啦啦!番外是只要有时间就会更新奥,下篇准备写[路茸],记得看奥么么么么么👀🤛🏻

评论(54)

热度(115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